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经过14日和16日和18日的三次联排后,2020央视鼠年春晚在20日又迎来第四次联排。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在央视大楼进行。四次春晚联排中,肖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陈伟霆、吴磊、谢娜、郑云龙、李汶翰、嘉羿、何昶希、王鸥、魏大勋、秦岚、张天爱、宋祖儿、周冬雨、沈腾、马丽等艺人先后现身,今年的阵容你期待吗?一起来看下2020鼠年春晚节目单及各分会场阵容一览。 

2020央视春晚基本信息播出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1月24日晚20:00

播出平台: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军事农业频道、少儿频道等

经过14日和16日的两次联排后,2020央视鼠年春晚在18日又迎来第三次联排。

多轮彩排,反复筛选,鼠年春晚的排练工作紧张繁忙,有的演员准备了几个月,仍面临最终被刷下来的可能。参与今年春晚彩排的朱一龙表示,以前全家人一块收看春晚,直接享受成果,参与进来后才发现比想象中更困难。

之前的两轮联排中,蔡国庆、肖战、谢娜、张艺兴、郑云龙、吴磊、王源、黄晓明、沙溢、李沁、岳云鹏、张天爱、王欧、杨紫、贾玲、魏大勋、秦岚、陈伟霆、张若昀、彭昱畅、杜江、霍思燕陆续现身。有网友发现,参加首次联排的沈腾在第二次联排时不见踪影,有人猜测沈腾的小品是否已被刷,而之前有消息称,蔡明老师的节目在终审时被毙掉了,看来,今年春晚老面孔会少很多。

大量新人涌现给鼠年春晚带来新气象,与此同时,也有不少观众开始怀念春晚的老面孔。作为一台面向全球华人的大型晚会,由于观众审美需求各异,春晚众口难调,无论谁上谁不上,哪个节目上哪个节目下,总会有观众吐槽,希望更多观众能以包容的心态看待这样一场大型晚会。按往年惯例,春晚联排过程中节目还会进行调整,参加联排的演员也不一定能最终现身鼠年春晚舞台。

而经过多轮彩排之后,2020春晚演员阵容和节目内容陆续被现场媒体和网友曝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