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20CCTV网络春晚将聚焦互联网,锁定朝气活力、奋斗进取的年轻新一代,通过青春态的舞台呈现,绽放魅力、致敬时代,传播青春正能量,勾勒新时代图谱,给予亿万年轻追梦人最暖心的鼓励,为青年人提供精神动力。那么,今年cctv央视网络春晚有哪些明星嘉宾?嘉宾阵容怎么样?今晚几点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央视小年夜春晚呢?小编整理了央视网络春晚的直播地址,供大家参考。

图片

央视小年夜春晚2020

2020cctv央视网络小年夜春晚嘉宾阵容

白举纲、郁可唯、ONER男团、SING女团、陈意涵、黄子弘凡、高杨、方晓东、许魏洲、杜江、王森、黄俊捷、刘宪华、向佐、魏大勋、胡夏、康辉、朱广权、白热化乐队、费启鸣、张雪迎、摩登兄弟刘宇宁、向佐......

图片

2020cctv央视网络小年夜春晚直播时间地址

播出平台:cctv-3、央视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 同步播出

点击观看:2020央视网络小年夜春晚

http://tv.cctv.com/live/cctv3/

2020cctv央视网络小年夜春晚节目单

图片

央视网络春晚节目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