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林梦芸 通讯员 郑天一

1月15日,爱奇艺自制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正式官宣109名训练生名单,而今日1月16日,爱奇艺青春有你节目官方微博也发布选手们的证件照。

在昨日的官宣中,不乏能看到在互联网上颇有名气的选手,如“吴亦凡绯闻女友”秦牛正威,作为18级北京电影学院的在读生,不当演员要跨界当爱豆,令人期待她的表现。

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

拥有千万粉丝,曾以清纯写真爆红的top(顶级)网红林小宅,难以想象她会在舞台上唱跳表演。

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

以及SNH48的几位现役组合成员,也赫然在列,除人气总决选第一位的李艺彤未参加外,其余前十名成员均有参与。

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

除了国内女团派出训练生,也有已经在韩国出道的女团女团dreamcatcher中国成员韩东。

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

曾经参加湖南卫视综艺《一年级·大学季》,签约了华策影视的虞书欣也成为了本季的选手。

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

这么看来青你2的阵容中“回锅肉”比例占大多数,视觉上不会有太多的新鲜感。

不过在今天下午公布的证件照中,身穿制服的女生们青春洋溢,倒也十分吸引人眼球。#中间混入了几个穿裤装的小姐姐是几个意思?#

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青春有你第二季选手证件照,今日大公开

109个女孩,你有pick的那一位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