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安徽卫视

2020央视春晚阵容春晚节目单 2020鼠年各大卫视春晚有何看点(9)

主题:绿水青山带笑颜

亮点:安徽卫视2020春晚分为团圆、家园、梦圆三大篇章,既有回家团圆的小意境,也有歌颂祖国、展现安徽各层面发展的大主题。舞美方面,晚会将以“圆状巨形餐桌”的样式,呈现凸显团圆的意向。

本届晚会取消传统联唱,邀请《脱口秀大会》冠军卡姆和人气选手晓卉以脱口秀代替相声;古巴阿卡贝拉组合演绎《凤阳花鼓》;戏曲名家孟广禄、韩再芬搭档表演;著名演员成龙更以安徽老乡身份首次参加家乡春晚。此外,晚会邀请诸多作出卓越贡献的“百姓英雄”莅临现场,如非遗传承人、高新技术成就持有人、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等,展现安徽人民阖家欢、勤奋斗、爱祖国的精神面貌。毛不易、吴京、谢楠、薇娅、钟镇涛、周蕙、卡姆等已官宣加盟。

特别嘉宾薇娅在徽晚舞台上首次开嗓,并发起“薇扶行动”,向世界推荐家乡的特色优质扶贫产品。扶贫小品《星星点灯》、歌舞《扶贫宣言》等精彩节目,展示安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