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广东卫视

2020央视春晚阵容春晚节目单 2020鼠年各大卫视春晚有何看点(13)

主题:最美岭南春

亮点:2019年春晚,广东卫视凭借对老广特色的精彩展现,对“最美岭南春”这一粤味文化大IP的塑造,成功制作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岭南风味开年“喜”宴。2020年春晚,广东卫视将继续上演一场既充满了年味又极富岭南特色的粤式晚会。据悉,Twins将在广东卫视春晚合体

2020央视春晚阵容春晚节目单 2020鼠年各大卫视春晚有何看点(13)

除了各大卫视的春晚之外,中国文联将举办《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20年春节大联欢》,周涛出任总导演,200多位明星艺术家走上北京人民大会堂的舞台,为全国人民献歌献艺。

晚会分为《序:万紫千红总是春》《为春天放歌》《为家国抒怀》《为时代喝彩》《尾声:繁花竞放气像新》等五个篇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重庆卫视、辽宁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浙江卫视、山东卫视等主流传播媒体,将在春节期间的不同时间播出这台晚会。

【综合爱青岛整理,部分内容来源:指尖综艺榜、封面新闻。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