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深圳卫视

2020央视春晚阵容春晚节目单 2020鼠年各大卫视春晚有何看点(10)

亮点:继《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后,深圳卫视携手得到App、爱奇艺推出2020知识春晚。作为春节期间唯一一档语言类大型晚会节目,由罗振宇、张泉灵担纲主持。直播9小时的《知识春晚》将聚集54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顶级人才,针对大众高频谈及的饭桌话题,提供新的视角和解决方案。

罗振宇在采访中表示,《知识春晚》是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彼此倾听、达成共识”的沟通“场”,是一次精神上的团聚。如果传统意义上的春晚是为了博大家一乐,那《知识春晚》则更希望大家斗志昂扬地积极过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