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马上要过年了,热闹过年少不了全家一起看春晚,今年春晚有哪些明星参加呢?据悉,2020年鼠年央视春晚由杨东升导演执导,大胆采用流量小生,今年的话题人物肖战、张若筠等均出现在了2020央视春晚的彩排现场。那么肖战表演什么节目呢?

2020年鼠年央视春晚有哪些明星参加

2020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8日、9日两天在央视举行。郭冬临、张凯丽、李明启、沈腾、马丽、谢娜、关晓彤、魏大勋、宋祖儿等新老面孔现身。

2020年鼠年央视春晚有哪些明星参加?央视春晚肖战什么节目

2020年鼠年央视春晚阵容剧透

自去年11月,央视春晚节目组宣布由杨东升担任今年春晚总导演之后,春晚的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杨东升从1991年就开始参与春晚创作工作,先后担任过导播、歌舞导演、执行导演等。2017年他首次担任春晚总导演,并在2018年连任。此次担任2020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在节目设置、演员邀约上继续秉承年轻化、紧抓热点的理念。一些时下最受年轻人喜欢的流量明星,如肖战、TFBOYS、杨紫、张若昀等都收到了邀请。在8日和9日的语言类节目审查中,沈腾、马丽、贾玲、王迅、郭冬临、张凯丽、李明启、黄晓明、沙溢、谢娜、魏大勋、吴磊、杨迪、宋祖儿、聂远、秦岚、许魏洲、王鸥、潘斌龙等现身。

央视春晚肖战什么节目

有媒体获悉肖战与谢娜、杨迪是一个节目,肖战扮演医生。

据了解,2019年暑假因《陈情令》爆火的肖战将与谢娜合作一个四川方言类小品。而最近因《庆余年》而备受关注的张若昀也将登上春晚演小品,将《庆余年》的趣味梗与小品融合。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