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2017年播出的《爸爸去哪儿5》中,陈小春带儿子Jasper参加了节目,父子俩有爱互动十分有趣,尤其是Jasper软萌的性格更是圈粉无数。在第五季后,陈小春与Jasper再次录制了第六季,不过因为些许原因该季一直未曾播出。

现如今,《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已经更名为《一起出发吧》,并在芒果TV国际版播出。在节目中陈小春与Jasper依然是有非常逗趣的表现,引人大笑。

陈小春管同龄人叫奶奶怎么回事?陈小春为什么管同龄人叫奶奶

最新一期中陈小春与儿子一起住在某个村民的家中,家里还有一个奶奶跟两个孩子住在一起,陈小春父子与奶奶祖孙三个一起吃饭时发生了有趣的一幕。

节目中,陈小春携儿子Jasper到村子里的农户家吃饭,在饭桌上陈小春客套的问农妇多大,说道:“奶奶几岁”,被称为奶奶的农妇则回道:“我67年的,你说几岁,五十多岁”,听到奶奶是六七年的后陈小春表情便惊愣,接着问“几月”,奶奶则回道:“农历九月”,陈小春则表示自己农历六月份,面露尴尬。

之后,奶奶听到后则满脸难以置信道:“不是吧”。陈小春陆续问奶奶岁数,奶奶的表情从最初的笑呵呵到后来的严肃惊讶脸,十分逗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