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奇葩说》是目前全网最火的一档辩论、搞笑类综艺节目,六季以来一直是人气、口碑双爆棚,而最新一期《奇葩说》请来了男神林更新,网友都知道,帅帅的林更新其实有那么一点点中二在节目中,主持人马东以及导师蔡康永就频频为林更新设坑,林更新跳的也是毫不犹豫。不仅曝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还曝出梦中情人就在自己,想见就能见,可算是猛料不断啊。

不过林更新可不止有点中二哦,在与马东和、蔡康永的交锋中,好几次也睿智地做出反击,怼的两位口才担当哑口无言,节目可谓相当精彩。

林更新上奇葩说是怎么回事?林更新上奇葩说是第几期的主题是什么

第1回合:

节目一开始,马东就问林更新有什么人需要在梦里面见到吗?林更新回答:“没有啊,梦中情人基本上创造机会也是可以见到的。”

于是马东抓到了话柄:“所以你的梦中情人是生活当中你会经常遇到的?”

蔡康永接话,说林更新的意思是想碰到谁,可以创造机会去遇到那个人,不需要老在梦里见,梦只是预告片就是梦里看到第二个就发生。对林更新的梦就是它的菜单,翻到哪页的哪道菜,然后就吃了啊,真的是招人恨。

而林更新趁机接话道:“这叫追梦。”把话圆了回来,也算机智。但是此时的林更新已经暴露了自己有梦中情人而且可以见到,这个回合马东和蔡康永大胜。

第2回合:

马东接着谈到林更新打游戏的时候还有一个游戏的ID,叫“9亿少女的梦。”问:“这个是你自己写的对吗?发生了什么才取这样的名字?”暗指林更新不要脸。

林更新马上道:“就是突然一瞬间不要脸了。”

这突如其来的坦白反倒让马东没法儿接了,但他还不打算收手,继续道:“你知道吗?我仔细分析过这个名字哈,就是说我哪天特别那什么了,特别high了,我就会说。我梦见了9亿少女,这就已经完全不可想象。”

没想到这时林更新来一句:“那你的梦会很辛苦。”让自己很尴尬,但是马东似乎不达目的不罢休,继续说中国一共才14亿人口,然后兽女加上少男也没有九亿。

林更新则回答:“加上海外的呢,没有这可能吗?”就把问题过去了。

这第二回合马东费尽心思地提问却被林更新瓦解了,所以是输了一阵。

第3回合:

马东继续在名字上做文章,提道林更新的烤肉店叫“爸爸”,取这个名字是不是想占人便宜的意思吗?

林更新说就是简单粗暴,蔡康永接一句:“我觉得应该是开给那些想认他做爸爸的人来吃的吧。”马东立刻道:“人家叫认贼作父。”让林根新无语,这一城扳回来了。

第4回合

最后马东直接开问林更新真正喜欢的异性形象到底什么样?这算是粉丝福利了吧,

林更新的回答是:

1、腿长比头发长重要;

2、腿长要穿长裙藏起来;

3、要能穿热裤但是不穿出门。

蔡康永立刻怼他:“不穿出门在哪里穿?”而且这句话也直指要害,即林更新的性格有点闷骚。林竟一时无言以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