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爸爸去哪儿6》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播出了,不仅改了名字为《一起出发吧》,而且还是在国际App上播出的。这期的嘉宾阵容,新加入了杨烁和儿子杨雨辰,包贝尔和女儿饺子,以及耿乐和儿子那乐多。

新一季最大的看点便是杨烁的教育方式了,而且还为此上了热搜。杨烁对孩子太凶太严格了,论谁看到都觉得不自在。网友纷纷心疼杨烁7岁的儿子杨雨辰。很多网友纷纷去杨烁老婆王黎雯的微博评论区“去告状”,表达内心中的不满。而杨烁则在评论区认错回应,接受网友的批评,并表示要跪搓衣板。

杨烁回应教育争议 军事化教育太严厉遭吐槽杨烁这样回应

而在节目刚开始时,杨烁就坦言对于儿子自己是一个不会沟通的爸爸,而他与小女儿则是相处的很好。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女儿奴,杨烁表示儿子在出生后的那段时间,是自己最忙碌的时候,陪伴在儿子身边的时间很少。就连儿子杨雨辰也对父亲有点怕的感觉,很少说话。杨烁有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儿子就应该严厉一些,得有规矩。”

最后总结大会时,每位父亲都夸奖了自己的孩子,而李锐也留给了时间给杨烁。当杨烁一脸温情的望着自己的儿子时,眼神中有肯定和爱意。而儿子杨雨辰看到这样的父亲,他哭了。杨烁说儿子7岁大,陪伴他的时间也只有半年多。读过一篇文章,文中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趁孩子还没有长大,好好爱他。当孩子长大后,家庭就会成为他的旅馆,你会怀念小时候陪伴写作业的日子。你终将明白,孩子给我们带来的欢乐不是成绩而是陪伴。

希望杨烁能够真切的体会这句话,对杨雨辰温柔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