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20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晚会主题是什么

有网友发现,浙江卫视2020跨年演唱会门票已正式开售。主题为“感恩有你”,主持人华少和超过50位明星重温2019年的幸福和感动,并展望2020年的目标和愿望。该晚会在12月31日广州举办。

2020浙江卫视跨年主持人明星阵容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2020嘉宾

2020浙江卫视跨年主题

12月25日下午,大麦网和晚会举办场馆广州宝能观致中心(原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该场地也是去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举办地)均发布了《感恩有你·202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7点20分举行的消息。门票开售是从12月25日下午3点开始的,大麦网初始开售时全场可售门票总张数为2470张。

根据大麦网的售票信息,这台晚会的现场门票价格共分为五等。其中票价最低的四等票为680元,价格最高的VIP票票价则为2020元。记者同时也对比了一下价格,在大麦网上能直接购买门票的跨年演唱会只有浙江卫视和湖南卫视两家。浙江卫视跨年晚会680元的起价是比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380元要高出不少的。

2020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晚会主持人明星嘉宾阵容

主持人:华少

明星阵容:周杰伦、杨颖、李晨、郑凯、鹿晗(待定)、关晓彤、王祖蓝、陈赫、陈立农、NEXT、UNINE等

2020浙江卫视跨年主持人明星阵容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2020嘉宾

浙江卫视跨年明星嘉宾阵容

而根据此前网友们猜测的明星嘉宾阵容,这五十多位明星主要班底应该还是浙江卫视当红真人秀《奔跑吧》的跑男团成员,如Angelababy、李晨、郑凯、鹿晗、王祖蓝、陈赫等,同时也有消息称鹿晗的女友关晓彤也会和男友一起现身。但就像本文开头所述,高以翔的不幸发生后,网友们已经微博上掀起过一波有关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热议,甚至登上过热搜。当时的网友声音中,持反对意见的呼声占了大多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