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2月19日晚,央视公布了2020年跨年演唱会阵容,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值得注意的是,央视的跨年晚会将和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在同一天,这是公开“下战书”吗?我们一起期待吧。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有肖战吗

就在19日的晚上,春晚官方宣布了2020年央视的跨年演唱会的时间,时间上几乎是和的湖南卫视的春晚是重合的,央视安排在2019年12月31日20点,而湖南卫视的时间是在同天19点30。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有肖战吗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都有哪些明星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如今的央视其实也不再走之前的老路,会在乎流量,会探讨娱乐圈的事件,会产生自己的代言人,会推出撒贝宁,朱广权,康辉等人频繁上热搜,其实央视也在改变,在央视改变的同时,其实就是在不断和卫视争流量,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举办的十分盛大,而且因为高以翔的事件,很多原本打算出现在浙江卫视的明星,最终可能出现的场地其实也变成了湖南卫视。

从央视给出的线索图片不难看出,2020跨年晚会的阵容还是蛮豪华的。从线索“赞赞陪你跨新年”“小赞2020新年”分析,今年爆红的演员肖战极有可能出现在央视跨年晚会的舞台上。毕竟,今年的国庆晚会肖战就出现在了央视舞台上,当时他还演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惊艳全场。而且,从“赞赞”“小赞”等字眼不难看出,肖战一定在所邀嘉宾之列。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有肖战吗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都有哪些明星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都有哪些明星

因为毕竟距离跨年晚会还有10天的时间,所以目前央视并没有公布全部的参演艺人明星,也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神秘感,不过据目前的情况可知,李宇春、蔡依林、王珮瑜、杨颖、肖战、关晓彤、张若昀等都会出现在央视的跨年晚会中,我们一起期待吧。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有肖战吗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都有哪些明星

跨年晚会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图个开心,马上2019年即将过去,之前的愿望完成了多少了,但是不管完成了多少,最重要的还是开心最重要,希望大家2020年也能够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