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到著名综艺主持人,你会想到何炅汪涵等等,但如果你有关注浙江卫视的话,那么你对华少应该是有些许了解了,他算得上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主持人了,主持过不少大型的综艺节目以及晚会,也备受网友们的喜欢和关注他的快嘴主持,这个技能让不少的广告商们喜欢,这也让他成为了浙江卫视的主持人一哥,而不久之前华少更是爆出了生病吐血的消息,这也让他的粉丝们担忧不已,一起来了解一下华少肺血管爆了是不是真的。

华少肺血管爆了

华少肺血管爆了

对于华少不少人还是比较陌生的,一起来了解下,华少原名胡乔华于1981年3月16日出生在浙江杭州,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在浙江卫视接连主持了不少的综艺节目,其中就有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以及中国好声音等等,这些节目都给他带来了足够的人气和关注度。

相信有不少人有关注过我们长大了这个综艺节目吧,这个节目是关于二胎家庭的真人秀观察节目,在其中一期节目当中华少更是自曝了自己的一次工作经历,他表示在不久之前,他的肺部两根血管直接爆掉,一次性吐了有500cc的血。

也是因为这件事之后华少发布成为了2018年的其中一个话题,更是有网友将华少2016和2018年的照片进行了对比,照片中不能看出华少是以肉眼可见的形式长胖的,却不知道原来这其中还有这么一段惨痛的经历,对于这个报道,华少还自侃到一个靠才华吃饭的男人,却因为肉体而走红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