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湖南卫星电视2019年至2020年举行跨年度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部分嘉宾阵容。目前公布的名单包括吴亦凡、王一博、张碧晨、刘涛、腾格尔和黄子韬。小编整理了2020湖南卫视跨年的明星阵容完整版,部分是网传版本还没官宣,大家可以先看一下。有官宣阵容小编会及时更新页面。

湖南卫视跨年官宣阵容完整版

临近年底,湖南卫视已经率先打响跨年演唱会大战第一枪。在周一举行的发布会上,湖南卫视宣布今年跨年演唱会落地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这也是该台相隔十年再次使用户外露天场地跨年。现场仅官宣六位艺人阵容,分别是黄子韬、腾格尔、刘涛、王一博、吴亦凡、张碧晨。总导演陈歆宇自信表示:“对不起,除了顶流我们一无所有。”

2020芒果台跨年明星主持人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还没有官宣的明星有:林俊杰、梁静茹、罗志祥、袁咏仪、毛不易、tfboys、凤凰传奇、肖战、李现、杨紫、朱一龙、邓伦、火箭少女101、r.1s.e、c.t.o、魏晨、武艺、陈翔、张翰、戚薇、李承铉等。

湖南卫视跨年官宣阵容完整版 2020芒果台跨年明星主持人

2020湖南卫视跨年官宣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