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高以翔事件之后,浙江卫视的风评可是说是直线下降,甚至还传出浙江卫视台柱子将要辞职的消息,之后华少也发文回应了,表示离开并不是自己的选择,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但网友表示可能有点言不由衷呢。

华少离开浙江卫视了吗

目前的说法是还没有,浙江卫视回应称华少并没有辞职,所以之前的辞职说可能只是传闻,不过受高以翔事件的影响,华少在浙江卫视的地位可能会有所影响。

12月7日,华少就高以翔去世发文回应,称“感谢每一位,给大家鞠躬了。从未停止悲痛。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谢谢你们的爱。 ”对此网友纷纷热议华少离开浙江卫视。12月7日晚,@Host华少 工作人员辟谣:“华少并未从浙江卫视离职。”

华少发文,我没有辞职,但是离开了,离开不是我选择的,高以翔去世,引发了巨大的疑问,浙江卫视虽然给出了说明,但是让大众都不满意。特别是有网友说,华少在高以翔去世,头七那天,身穿黑衣服在高以翔去世点缅怀。尊重华少的选择,离不离开,他都有自己的选择。只希望高以翔的事情,让所有人都引以为戒,健康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也希望华少不会成为这次事件的挡箭牌,毕竟过错并不在他。

华少回应离职传言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华少疑似要离职的消息,称已经有多家电台已经向华少抛出橄榄枝,或许会跳槽到其他台,也有称华少可能会自己做独立主持人,制作节目等。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是称华少对于浙江卫视处理高以翔事件的方式非常不满,感到心寒,所以想要离开浙江卫视。

华少作为《追我吧》的节目主持人,对于现场的情况自然是了解的多一些。在高以翔去世后,华少曾独自前往出事地点,有网友看到,他一身黑衣,双手合十,脸上表情很是严肃,还有细心网友发现,华少接连几天穿黑色衣服,似乎也是对于高以翔去世表示哀痛。和浙江卫视的态度不同,华少的表现更像是高以翔的朋友,一个有温度的个人。

然而近日,华少针对高以翔去世及最近事宜发声:感谢每一位,给大家鞠躬了。从未停止过悲痛。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谢谢你们的爱。

这一声明发出来之后,很多网友表示这是浙江卫视想要让华少出来“挡枪”,甚至是认为浙江卫视是用高额违约金阻止华少离开。“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这句话可以分两个层次去理解,第一个理解就是被迫的,没有办法离开;另一个理解就是华少是愿意和节目组共同进退,承担风雨。

其实再看最后一句话和前一句“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我的家在浙江”,由此很明显得出结果,华少并没有离开浙江,而是继续和其共同进退。同时会带着歉疚和感恩前行。后面浙江卫视也是回应了这件事,表示华少并没有离开浙江卫视。

如此想来“感恩”应该是源于此。华少基本是从开始进入主持行业就是从浙江卫视这里开始的,从2005年开始在浙江卫视主持节目,到现在已经成为浙江卫视的“台柱子”了。

曾经还一度与着名主持人朱丹搭档支持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两个人把四年时间主持的节目确实非常的精彩,当时大火的两人,朱丹毅然决然地离开了浙江卫视转身去到湖南卫视,有了不错的发展,华少都没有选择离开。当然华少留在浙江卫视也是发展地不错,因为华少也是非常的有才华,主持水平也过硬,47秒就能说出350个字,平均1秒7.4个字。

在众多明星离开浙江卫视之后,华少会不会离开浙江卫视更是一个焦点的话题,对于这次风波,浙江卫视能不能把更多艺人留下来是一个问题,如果大家都离职了,浙江卫视肯定是大不如从前。

想来华少发的这一段话一定是考虑了很久,反复斟酌后发出来的,短短几句,写出了自己对高以翔事件的愧疚之情以及对浙江卫视曾给予过他机会的感谢之情,也写出了他作为一个普通的职员的无奈,他有要照顾的家庭,并不是独自一人可以任意妄为。相信大部分人看到他这样的文字,也会予以理解的。

高以翔事件浙江卫视回应

11月27日,对于高以翔的亲人朋友还有粉丝们来说是及其黑暗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高以翔在参加《追我吧》的节目录制中出现意外后永远的离开了大家。也是因为这件事情,《追我吧》节目组以及浙江卫视成为众矢之的。

高以翔发生意外之后,有几位在场粉丝观众们通过微博说明当时的情况,全都表明《追我吧》节目组未能及时施救,但节目组及浙江卫视都没有做出明确回应。

同场录制的嘉宾吴宣仪在录制完节目后换了全黑的微博头像,陈伟霆被拍到现场祈祷图,黄景瑜取消既定生日直播的行程。几乎所有人都在表达自己的哀思,唯有节目组及浙江卫视方全力撇清关系,表示是在“第一时间抢救”的。

浙江卫视发微博称“对不起,我们没能守护住最好的以翔”进行道歉,采用采访形式回应高以翔事件,表示1分46秒开始抢救,节目组配备除颤设备并且有使用,急救二十多分钟后送往医院,跟观众描述存在出入,粉丝及网友们纷纷要求公布现场录像,当场对质。

事情到现在。粉丝及网友依旧在网络对浙江卫视进行声讨,但是浙江卫视依旧没有拿出现场视频《追我吧》宣布永久停播,不过节目组也是得到一些应有的惩罚,众多广告商在这件事情之后,都选择对于接下来的合作会要考虑一下,毕竟这样的事情是会对品牌热度造成影响的。

当然很多明星离开了浙江卫视,就连马上要来参加跨年晚会的很多艺人,都可能会因此取消原定计划,网上就有爆料说陈伟霆离开了浙江卫视,虽然陈伟霆与浙江卫视的签约还没有到期,由于安全问题没有得到保障,最终违约退出《追我吧》节目组和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