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霍思燕和杜江两人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一起参加了一个叫《妻子的旅行》的节目,在节目中可以看出两人很恩爱。近日,霍思燕自曝自己喝醉了在家里客厅游泳,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霍思燕喝醉了在客厅游泳是怎么回事

综艺节目《妻子的旅行》当中,其中请到了霍思燕和杜江夫妇,这俩人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对明星夫妻,而且儿子嗯哼也是深受网友喜爱,一家人的日常也让粉丝们经常直呼是“神仙日常”,特别的可爱。在节目中,霍思燕自曝喝醉酒后,喜欢在客厅游泳,杜江现场的眼神过于宠溺!

霍思燕喝醉了在客厅游泳是什么情况?霍思燕喝醉了是怎么在客厅游泳的

霍思燕喝醉了在客厅游泳是什么情况?霍思燕喝醉了是怎么在客厅游泳的

霍思燕在节目中说到自己在家有时候会喜欢小酌几杯,也算是生活中的一点小爱好,而在家的时候有时候也会稍稍放纵一些,喝醉也没事,不过却也因此经常会被老公杜江看到自己喝醉后的状态,而她有一个很奇怪的醉酒后操作就是喜欢在客厅游泳,还是那种没有水,就在地板上干游……

不少网友都说霍思燕的酒后行为建议列入“迷惑行为大赏”!毕竟别人家喝醉后不过是哭一哭闹一闹,而霍思燕直接在家里“干游”!还是自由泳、仰泳换着来!而一旁的老公杜江更是乐呵呵地拿手机拍摄,他们这两口子也真是”沙雕“欢乐多!

霍思燕喝醉了在客厅游泳是什么情况?霍思燕喝醉了是怎么在客厅游泳的

霍思燕喝醉了在客厅游泳是什么情况

霍思燕的酒量也是非常好的,平时也是喜欢在家中小酌几杯,但是一喝就容易美了。然后就喜欢在家中的客厅游泳,就一蹬腿,自己的就往前去了,然后就感觉自己好像在水中游泳一样。看到这一幕,很多的网友们也是笑到停不下来,纷纷表示笑到肚子都疼了。众所周知,霍思燕平时爱喝酒,但是没想到喝醉之后竟然还有这样的神操作,也是让人刮目相看啊。看到这样的霍思燕,杜江心里应该也是很无奈吧。

不得不说,喝醉酒的霍思燕真的也是非常可爱了,其实霍思燕近几年没有什么作品,一直都是在家带孩子, 不少粉丝和网友也都期待霍思燕能够有新作品,不知霍思燕什么时候能够满足粉丝的愿望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福州,感受跨境电商澎湃活力——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