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综艺《小小的追球》正式定档。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想看这部综艺,毕竟节目嘉宾他们这个组合都很搞笑啊,不过小小的追求综艺什么时候播出?小小的追求在哪里可以看呢?

小小的追球综艺什么时候播出

“每时每刻都有美好的事物在消失,赶在一切消失前,我想去看看。”近日,青年演员黄子韬在综艺《小小的追球》中以这样的开场白,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

小小的追球什么时候播 小小的追球嘉宾名单在哪里看

随着旅行综艺在年轻受众中带起的风潮,垂直于环境保护的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上线即受到不少网友关注。借助于影响力优势,该节目近日发起百位青年偶像环保接力,青年偶像+粉丝接力的创新模式,设置具有挑战性质的“100万公益基金”,为环境保护议题涂上别样青春色彩。

小小的追球什么时候播 小小的追球嘉宾名单在哪里看

《小小的追球》是芒果TV首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节目。11月26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起在芒果TV开始播出。

小小的追球什么时候播 小小的追球嘉宾名单在哪里看

小小的追球在哪里可以看

芒果TV自制全新综艺《小小的追球》是一档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讲述四位兄弟前往感受即将消失的自然环境,通过兄弟团的旅行,感受男人间的热血友谊和去珍惜眼前与保护自然的理念。

2019年11月26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准时播出,目前只能在芒果tv可以看哦。这个综艺目前没有上星,所以只能在视频官网里面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