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有网友晒出黄渤录制《奇葩说》总决赛的现场图,图中黄渤紧挨着马东,蔡康永和几位《奇葩说》的老油条们坐一起表情自然毫无惧色。

黄渤录制奇葩说决赛怎么回事?黄渤录制奇葩说决赛是第几期的

除了《极限挑战》,黄渤很少参加综艺节目,就算参加也大多是有朋友邀请的那种,很少参加没有好朋友的综艺,《奇葩说》上几位大佬虽然都很牛,但怎么讲呢,不是那种一块嘻哈打闹的人,所以他既然能来,说明他对奇葩说的模式是认可的。

《奇葩说》作为一个辩论节目,目前已经录制了六期,主持人加辩手大家口才很是了得,而黄渤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演技智商都在线的演员,所以就这样看,黄渤在《奇葩说》的录制应该属于获胜方。

《我们都知道林志玲和黄渤关系一直不错,前段时间林志玲结婚,黄渤虽没有出现,但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奇葩说》的舞台几位主持人都不是省油的灯,不知道这次在《奇葩说》的舞台上,马东会不会就这个事情调侃黄渤失恋?如果调侃的话,那估计爆点会超级多。所以粉丝期待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