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何老师主持的节目收视率都是很不错的,这段时间,《口红王子第二季》开播,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口红王子秦奋个人资料有哪些呢?一起来揭秘一下吧,秦奋真的是开美容店的吗?这个节目是用男性视角关注女性美的时尚的一个节目,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看的,毕竟我们一直都很好奇男性对女性所认为的时尚的看法。

秦奋个人资料是富二代吗 口红王子秦奋有女朋友吗怎么火的

秦奋参加《口红王子》之后,很多人都觉得他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在现场访谈交流中,他很清楚的表达了已经对美的认知与追求的表达,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秦奋个人资料大揭秘,秦奋其实是一个很优秀的艺人,他是Awaken-F成员。现在是觉醒东方旗下艺人。而且在2018年的时候,秦奋还大胆的参加了《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对于一个已经出道的艺人来说,重新作为选手去参加一个选秀节目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虽然最后秦奋并没有拿到出道的名次,但是他的勇敢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不断的挑战自我,才能够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秦奋上了《口红王子》这个节目之后,很多人都十分好奇,秦奋到底是不是真的来美容店呢?近日,微博上有一个美容店店名为virgo91的,发出了开店宣传的照片,在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有秦奋以前穿过的比赛的衣服,所以很多人都怀疑这个店是不是秦奋本人经营的。

对于这个事情,秦奋本人是没有回应的,而在《口红王子》上,何老师一句“你自己是开美容店的,你应该知道很多”,这就证实了秦奋自己确实有开了一家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