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1月20日,爱奇艺方面公布了2020年尖叫之夜的艺人名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从名单中可以发现,今年参加的艺人可谓是都是有着超高人气的艺人,我们一起来看看有那些吧。

尖叫之夜嘉宾是什么意思

爱奇艺尖叫之夜”是爱奇艺一年一度的青春时尚娱乐活动,每年娱乐圈都会有近百位明星参加。“尖叫之夜”每年都会利用行业最顶尖的科技感装点这场文艺届的行业聚会,不仅通过镜面膜、纱幕、LED的变幻使用,呈现出多维度、多层次表现视觉图景,通过平台领先技术使用了VR机位,用电影级拍摄设备并进行实时编码,立体式清晰展现这场“文艺界的聚会”。

而今年的爱奇艺尖叫之夜将会在2019年12月6日于北京正式开幕,但是具体的举办地点还没有公布,所以感兴趣的朋友要静候官方的通知哦,除此之外,关于此次活动的售票活动暂未开放,后续何时开放售票也是需要等候官方的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

2020尖叫之夜嘉宾名单有哪些

今日官宣首波阵容——“上头大剧”《亲爱的,热爱的》剧组来袭,收割了无数追星女孩芳心的韩商言“现男友”李现、最暖提款机吴白——胡一天,以及KK男团其他成员——李明德、余承恩、文苡帆、许乐骁,还有饰演饭圈女孩标杆孙亚亚的姜珮瑶,继《亲爱的,热爱的》播出以后,剧组成员将重聚爱奇艺尖叫之夜,“上头女孩”们准备好了吗?据悉,李现、胡一天、姜珮瑶、李明德、余承恩、文苡帆、许乐骁全部纷纷在列,都会出席参加活动。

其实每年的活动都会邀请到当下最火热的艺人们,所以如果你喜欢的艺人有着非常高的流量和知名度,那么就会有他哦,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等候通知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