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杜江夫人老婆怀孕,声称是霍思燕吃的太多的缘故,并不是怀了二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详情。

 杜江否认老婆怀孕

在最新更新的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霍思燕在吃饭时的胃口让人不觉得有点诧异,身为女演员就这么海吃海喝的嘛。而且,像是被饿了好几顿一般疯狂吃鸡,并不断的夸这鸡做得好。

杜江否认老婆怀孕怎么回事 杜江具体说了什么

霍思燕一顿狂吃后,似乎已经有些饱了,嘴里的食物咀嚼速度也变得慢了,但还是没有满足的说着想要在吃一块。或许真的是地方特色菜相当美味吧,不吃个饱饱的根本不想停下筷子。

杜江否认老婆怀孕怎么回事 杜江具体说了什么

这时候,杜江在演播室看着,也不禁说起来老婆最近的胃口非常的好,这时候,身为宝妈的李艾表示,是不是有什么喜讯要和大家分享了,杜江应该也是听了不少关于自己妻子怀孕的传闻,因此他直截了当地说出传闻,意思是网友拍到霍思燕觉得她怀孕了,大概是看到霍思燕的小腹隆起,身材有些丰润才这么联想的吧。

杜江否认老婆怀孕怎么回事 杜江具体说了什么

他同时表示,自己的老婆只是单纯的胃口比较好,并不是真的怀孕,网友说的哪些怀有二胎的传闻,都是自己老婆吃的太多吃出来的。

杜江否认老婆怀孕怎么回事 杜江具体说了什么

霍思燕真的怀二胎了吗

霍思燕怀二胎这件事很早之前就已经有网友爆料了,此前,霍思燕在微博上面晒出来自己小腹隆起的照片,并配文:“哎呦喂”。这一微博发出来,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宣布喜讯了呢?但是之后,霍思燕以及杜江对于此事,并没有做出回应,也没有在提到这件事。

杜江否认老婆怀孕怎么回事 杜江具体说了什么

另外,前不久有网友拍到疑似杜江女儿的照片,嗯哼就站在小女孩旁边吃着零食,光看脸小女孩是有几分与嗯哼相像的。因此不少网友猜测这个女孩就是嗯哼的妹妹,也就是杜江霍思燕的二胎女儿,对于这件事,杜江和霍思燕也并没有回应。

不管是霍思燕有没有二胎,大家都十分喜爱这个家庭,而且杜江现在“硬汉”的形象越来越稳固了,电影《烈火英雄》中的精彩表演,为大家展示了精湛感人的演技,在电影《中国机长》中,淡定从容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飒爽英姿的升国旗仪式深深的感动着无数人的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