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阚清子和纪凌尘曾是不少人都非常羡慕的一对情侣,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段恋情却最终没能走到最后,也是让不少网友都非常失望和惋惜吧,即使到现在,阚清子和纪凌尘的恋情也经常被人提及,近日,阚清子在节目中再次谈及了以往的恋情,我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阚清子不后悔将恋情带入节目是怎么回事

2018年7月31日,阚清子发文回应和纪凌尘分手传闻,称“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随后,纪凌尘转发阚清子的微博,称“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而在《亲爱的客栈》面对刘涛的结婚劝说,阚清子落泪,纪凌尘敷衍一笑。在节目中谈现状的问题时,阚清子称三十岁女演员很被动,处在被选择状态。因恋情被熟知,但阚清子不后悔曾将个人恋情带入第一季节目。重提大海,阚清子表示已彻底放下和释怀,“不会有任何的怨恨”,她坦然接受三十岁女演员被选择的困境,并表示考虑想去冻卵。

阚清子不后悔将恋情带入节目 阚清子纪凌尘为什么要分手

阚清子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子,没想到再怎么醇厚的感情,最后还是因为新鲜感的插入,然后那两个人渐行渐远,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件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而且我觉得她谈恋爱没有什么目的,之前她的男朋友不但比她小,而且名气也没她大,她愿意带着人家上节目说明也是真心爱他。

阚清子纪凌尘为什么要分手

当时在分手时阚清子回应在整段恋情中并没有人出轨,但是在外界的网友看来纪凌尘出轨已经是铁的事实了,据悉,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确实都没有出轨,仅仅只是纪凌尘在面对阚清子时,显得比较自卑,因为纪凌尘和阚清子在一起,几乎都是阚清子在花钱。阚清子虽然嘴巴上说的不在意,但纪凌尘心里却很不愿意,再加上阚清子年纪比纪凌尘大一些,阚清子面对纪凌尘估计有催婚的意思。所以才导致了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的事实。

如今再去讨论谁对谁错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意义,希望他们之后的生活能够过得开心愉快吧,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