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4》给点阳光就灿烂是谁?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亦迎来了欧阳靖、钱正昊、丁丁三人的揭面,但仍有三名唱将的身份保持悬念,其中更有会讲相声、会报菜名的实力唱将引起猜评团对其是于谦老师的猜测。亦有自称玩R&B比陶喆更早、现场调皮模仿周杰伦、王力宏、陶喆等歌手的实力唱将,堪称吸睛十足。那其他三位都是谁呢?

蒙面唱将猜猜猜4第五期所有嘉宾真实身份揭晓:

我来地球打酱油——钱正昊

yeah yeah yeah yeah——欧阳靖

我怎么这么好看——丁丁

带着面具也起范儿——周晓鸥

超级电脑瓦特拉——平安

给点阳光就灿烂——颜人中

“给点阳光就灿烂”比较难猜一些,自称是比“陶喆”更早唱R&B的他比较擅长模仿,方大同、周杰伦、陶喆的歌信手拈来。其实他的声音有点像潘玮柏,而且他说自己曾经是个胖子,这点也和潘玮柏吻合,不过从身高和唱歌风格上看又不像。

不过有不少人已经听出来他是台湾歌手颜人中,当年他参加《超级偶像》的时候确实还是个略胖的少年,但性格却十分开朗,那时年仅14岁的他被称作是R&B小神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