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每到秋季的时候,也是瓜果渔产丰收的时刻,这对《野生厨房》是大家可以追的一档综艺节目,那么野生厨房第二季什么时候播?野生厨房第二季飞行嘉宾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野生厨房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野生厨房》第二季定档11月17日, 野生“大家长”汪涵将召集家族成员林彦俊,欧弟,再度回归野生厨房。以公路自驾的方式与当地向导一起探寻人间味道的野食之旅。一路上,素人的烟火味道与风土人情不期而遇,在最不像厨房的厨房里,嘉宾们用最诚挚的料理方式,用最真实的情感故事增加味蕾温度,用最意外的创意美食治愈都市烦恼。

这一季节目的的野生兄弟团成员,依然有汪涵,这大概也是为了平衡汪涵没有这方面综艺的缺憾吧,其实在第一季刚官宣的时候,很多人就觉得这档节目在某些方面跟何炅的《向往的生活》有某些相似,只是这档《野生厨房》讲究的是"野",没有固定场所,没有固定食物,更别说点餐,甚至还得是饿着肚子,这点看,比《向往的生活》路子野一些。

野生厨房第二季飞行嘉宾有哪些

《野生厨房》官微播报:这一次王一博要来了,重点是王一博要骑着摩托车来野生厨房给大家拍黄瓜了。心疼好久没有吃肉的王一博,赶快来野生厨房大吃大喝吧。

听到这个消息,回想之前王一博疯狂拍黄瓜的表现。真的是发酸了,这次一定要少放一点醋为妙啊!不过作为一名美食博主,王一博吃东西必须是认真的,期待这次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