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令人心动的offer》是最近很火的一档职场真人秀,节目中梅桢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梅桢结婚了吗?梅桢是几几年出生的?梅桢的老公是谁,来看看!

令人心动的offer梅桢结婚了吗

梅桢已经结婚了,她自己在节目中亲口承认的,朋友圈背景也是婚纱照。

来自北京大学的梅桢今年26岁,早在19岁就大学毕业,能力非常的强,很温柔又有气质。在节目中,北大女博士梅桢小姐姐在王律师布置课题时,率先询问了截止时间。邓冰莹也主动询问本案中分析的客户对象究竟是谁。

令人心动的offer梅桢老公是谁 梅桢年龄个人资料介绍

在大家接到任务立即埋头开工的时候,还是梅桢小姐姐主动去找问教律师格式要求,并要到了行文规范模板,减少之后不必要的格式调整问题。几位带教老师也对梅桢小姐姐主动沟通的行为,表示了赞许。更令人感动的是,梅桢小姐姐将得到的行文规范模板主动分享给了其他7个实习生,这是一种非常加分的行为。

令人心动的offer梅桢老公是谁

梅桢的老公是谁目前并没有曝光,不过在后续的节目中,据说梅桢会爆料与老公的恋爱史,这样看来,梅桢与她的老公很有可能是同学或者青梅竹马,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继续关注节目。

《令人心动的offer》是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共10期。节目讲述了八名怀抱着律师梦想的法学院学生,离开校园,步入职场,经历为期一个月热血残酷又励志的律所实习生活,争夺两个律所转正offer的故事。节目邀请了何炅、郭京飞、周震南 、蓝盈莹、 “非典型职场女性” papi姜逸磊以及行业律师岳屾山加盟作为offer加油团。通过他们的观察推理,猜对6次课题的一、二名就可以将转正名额增加至3人。

《令人心动的offer》讲述了一个从校园步入社会,从大学生变为职场人,最终蜕变为更好自己的脱胎换骨成长故事。在这场年轻血液突破舒适圈的触底反弹中,让观众感受实习生身份和生活变化的同时,与节目中的实习生们共同成长。节目为初入职场人提供真实生存宝典,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传递出“年轻、奋斗、热血”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