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女儿们的恋爱2艾伦资料,艾伦家庭背景曝光不简单。最近娱乐新闻板块很火的一个新闻,就是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2了。由于有郑爽的加入,这个节目的话题性就更强了。毕竟郑爽从出道以来就是话题女王,自从和张翰分手之后,郑爽就以一个受害者的身份一直存在着。

而这个节目一共有四组嘉宾,分别是陈乔恩和艾伦,郑爽和张恒,徐璐和张铭恩,还有就是向佐和郭碧婷。其中,除了陈乔恩和艾伦之外,其他几个人都是真的情侣,而陈乔恩上这个节目的原因就是因为她大龄单身女的身份,不仅粉丝替她着急,她本人其实也有些着急,于是就参加了这个节目。

女儿们的恋爱2艾伦资料

女儿们的恋爱2艾伦家庭背景曝光

只是在节目里,两个人因为对彼此都不是很熟悉,就造成了很多尴尬的场景。节目介绍说艾伦是马来西亚的一个画家,虽然在国内没有什么知名度,但是在国外还是很火爆的。所以不少人都说艾伦其实和陈乔恩还是很搭的。至于艾伦的家庭情况,目前网上还没有最新的消息。但是想想也知道,家庭情况不会差,不然也不可能当画家,更不可能上综艺节目了。

其实节目有一定的捆绑性,但是最近陈乔恩在节目里开始对艾伦有好感了,这让很多粉丝感到欣慰,毕竟自己的女神可能会脱单了,只是陈乔恩的爸爸不是很喜欢他,直言说艾伦不帅,他接受不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