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令人心动的offer》这档节目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在节目第一期中有一位叫“梅桢”小姐姐吸引了网友的关注。那么 令人心动的offer梅桢几几年的?今年几岁了?下面来看一下。 令人心动的offer梅桢多大

《令人心动的offer》是腾讯视频推出的一档素人职场观察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很多人都被一个叫“梅桢”的小姐姐深深吸引住了,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是小姐姐颜值非常的高,其次是谈吐穿着都非常的优雅,一看就是受过高等教育的。随后了解到,梅桢是“时尚清单”创始人,曾就读于邦德大学,北京大学法学硕士,还是昆士兰州最年轻取得律师资格的人。

令人心动的offer梅桢多大 令人心动的offer梅桢年龄

那么很多人就要问了,这么有实力的女强人多大了?结婚了吗?据悉,网上关于梅桢的资料非常的少,她也没有向外界透露她几几年的,只知道她19岁就大学毕业了,20岁就拿到了澳洲昆士兰这个律师资格证,之后又拿到了北大offer(录取通知书),最后又去了北大读博了。这样看的话,小姐姐年龄应该也就在二十五六岁样子。而梅桢曾在节目中透露过自己已经结婚了,其他人在听到这个消息都震惊了,看不出来这么优秀的女强人居然早早的结了婚,不得不说真的是羡慕了。

令人心动的offer是什么节目

腾讯视频将打造一档全新综艺,《心动的信号》职场版《令人心动的offer》据悉是一档全新的素人类综艺,将职场人士最真实的现状是怎样的,以综艺的方式传递给观众们。《令人心动的offer》这部综艺,将是中国首档职场类的综艺,将教大家如何快速适应职场生活,如何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以及如何找工作,节目将在第四季度上线。

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是韩国高分综艺《新职员诞生记》衍生而来的,很多人觉得是抄袭,但事实上是腾讯拿到韩版《新职员诞生记:好人》的版权,打造一档全新的素人综艺,让观众们在职员们入职工作中,学到一定的社会技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