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令人心动的offer》是腾讯推出的一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该节目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那么令人心动的offer嘉宾名单都有谁?下面来看一下。

令人心动的offer在哪个律所

《令人心动的offer》所在的律所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终将会知道他们实习所在的地方是哪里的。《令人心动的offer》是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共10期。

令人心动的offer在哪个律所 令人心动的offer嘉宾名单

节目讲述了八名怀抱着律师梦想的法学院学生,离开校园,步入职场,经历为期一个月热血残酷又励志的律所实习生活,争夺两个律所转正offer的故事。节目邀请了何炅、郭京飞、周震南 、蓝盈莹、 “非典型职场女性” papi姜逸磊以及行业律师岳屾山加盟作为offer加油团。通过他们的观察推理,猜对6次课题的一、二名就可以将转正名额增加至3人。

该节目于2019年10月30日起每周三晚8:00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令人心动的offer在哪个律所 令人心动的offer嘉宾名单

令人心动的offer嘉宾名单

《令人心动的offer》一共邀请了6位嘉宾,分别是何炅、郭京飞、蓝盈莹、papi酱、周震南和岳屾山。

令人心动的offer在哪个律所 令人心动的offer嘉宾名单

在《令人心动的offer》中,何炅和郭京飞一左一右坐在办公桌前,周震南和岳屾山分别站在何炅和郭京飞的两侧,而两位美女蓝盈莹和papi酱也是分别坐在办公桌左右两边。从海报中各位嘉宾的站位中,很容易看出来,C位就是何炅和郭京飞!而海报左侧的何炅、周震南、蓝盈莹,与海报右侧的郭京飞、岳屾山、papi酱,形成了分明的分界线,有粉丝猜测,可能节目组将会分成两个阵营进行PK。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