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4》耶耶耶耶是谁?《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新来的“耶耶耶耶”,综合场上的信息来看,他的普通话很差,应该是在国外长大的华裔,去过香港发展,并且擅长说唱。这么一来其实也很明显了,他就是最近两年参加过《中国有嘻哈》和《偶像练习生》的欧阳靖,大家觉得会是他吗?

欧阳靖,1982年6月4日出生于美国迈阿密,华裔饶舌男歌手、影视演员。

欧阳靖19岁开始说唱和花式饶舌表演。2002年,在美国黑人娱乐电视台的音乐节目《106 & Park》中,力压黑人说唱歌手连续7周获得“Freestyle Friday”环节的冠军,登上该节目的名人榜。2003年,签约美国拉夫·莱达斯娱乐公司,成为第一个被美国主流唱片公司签约的华裔说唱歌手。2004年,首张个人专辑《The Rest Is History》登上Billboard“200大专辑排行榜”(BillboardTop 200 Albums Chart)第54位,成为首位进入美国Billboard200大唱片排行榜的华裔歌手。2006年,演唱的歌曲《Open Letter to Obama》登上MySpace的“Barack Obama's Top 8 list”。

2008年,赴香港发展,单曲《ABC》(American-BornChinese)获得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专业推介·叱咤十大 第六位”。2011年,凭借警匪剧《潜行狙击》中刑事情报科卧底“立青”一角,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演员奖。2012年,出演警匪剧《雷霆扫毒》。2015年,参演环球影业出品的竞速动作片《速度与激情7》。2017年, 参加中国内地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赢得3PASS晋级。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

蒙面唱将4耶耶耶耶是谁?欧阳靖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欧阳靖的父母早年由香港移民到美国,在迈阿密经营餐馆。14岁前,欧阳靖钟情于香港流行音乐,尤其崇拜张学友。2001年 911 恐怖袭击之后,为了更好的照顾在纽约的爷爷奶奶,欧阳靖随父母从迈阿密搬迁到了纽约,那时候从时代广场到42街的转角,到处是Jay-Z和Fabolous的嘻哈据点,欧阳靖也就喜欢上了RAP。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