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综艺节目里,歌手我的饼干分你一块是谁,她的真实身份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不断。从外形上看,我的饼干分你一块是一个靓丽的大学生打扮,但是她自己却透露自己是个家庭主妇,有儿有女,这是怎么一回事?蒙面唱将我的饼干分你一块是谁,那英上综艺竟无人认出是怎么回事?蒙面唱将我的饼干分你一块是那英吗?

蒙面唱将我的饼干分你一块是谁

蒙面唱将我的饼干分你一块是谁

今晚,《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四季第三期精彩继续。本场有唱将资历极深,甚至与吴宗宪出道年岁竟不相上下;“我的饼干分你一块”格子裙学生装扮引起全场关注,“话家毕加索”展示艺能感惊人契合;更有夸张面具装扮的“一口吃不成个胖子”引起观众对其身份的猜想。其中,人气唱将的揭面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峰,猜评团也一致表达了对唱将们唱功的称赞与认可。此外,本期新增的蒙面唱将,极高的“头衔”及富有辨识度的声线令惊喜与期待值加倍。

第三期全新加入的“我的饼干分你一块”一身学生制服与格子裙阳光登场,并与已经在第二期出场过的“话家毕加索”在合唱中展露令人震惊的默契度。吴宗宪大胆断定这两位唱将认识时间至少有二十年,因为期间表露出的契合度非短时间可以练就的;此外因为蒙面唱将们的面具过于精致与栩栩如生,吴宗宪调侃道两位唱将同立于台上时,毕加索好像要吃饼干般,谁承想话音落毕“小饼干”竟真的把自己的“饼干”面具上的一块掰下送给“毕加索”,而后者自然接过圆弧形饼干当作时尚手包,当即在蒙面舞台上开始走秀,引得猜评团成员忍俊不禁。而此番的互动不禁令人更加好奇此二者的真实身份与交情了。

藏在娇小温顺的面具之下的“藏好我的小尾巴”自己爆料称:“宪哥出道有多久我就有多久”。在与吴宗宪的交流中,她提及知道其生僻的歌,故而不难听出两人私交颇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