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推荐一个神仙打架的节目《主持人大赛》,这么多年后重办了,节目一点不拖泥带水,评委也都是大神级别,那么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看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点评嘉宾吧!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播出时间

备受瞩目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是总台成立后推出的第一个电视大赛,作为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赛事,节目吸引了董卿、康辉和撒贝宁等顶级主持人热忱参与,集结了全球最优秀的主持新“声”同场竞技,并引发了主持圈、电视圈、文化圈和财经圈等各大圈层的高度关注与广泛热议。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播出时间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点评嘉宾都有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在上周六迎来首轮对决,不仅34城、59城双网收视率破1%,当晚实时收视反馈持续第一,更在微博热搜榜连登五个热搜词,引发全网热议。作为今年中国电视界最高规格最受瞩目的一场赛事,主持人大赛从发布报名信息,到面试复试,吸引了主持圈、高校圈和无数网友的关注,更有观众表示“这是2019最期待的节目”。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播出时间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点评嘉宾都有谁

这档节目的播出时间也是在2019年10月26日正式开始了,央视的主持人大赛本就堪称神仙打架,其中有个比赛环节是90s即兴,本来这位选手安琪从态度角度还有温度来讲解,我就已经是一脸牛掰格拉斯的在膜拜了。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点评嘉宾

本届主持人大赛,由曾经获得第三届主持人大赛金奖的撒贝宁主持,董卿、康辉作为点评嘉宾,专业评审团涵盖业界和学界专家,包括著名主持人敬一丹、鲁健、朱迅、刘欣、高博和王冠等,以及来自学界的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俞虹、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洪岩,阵容堪称“行业顶尖”。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播出时间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点评嘉宾都有谁

除了选手们的出彩表现获得观众的肯定外,超强大的评委阵容也得到网友的隔空告白,“优质选手+专业评委,这么强大的搭配就是一场听觉盛宴”“看得十分过瘾,央视出品,必属精品”“这是一档规格最高最好看的节目,并且还显示着强大的专业性”。著名主持人康辉和董卿作为点评嘉宾,在节目中的专业点评十分精彩。康辉本次走下“主播台”,一改播报新闻时的严肃,不仅以精准到位的点评为选手“指点迷津”,也常常“金句”频出,与小撒“斗智斗勇”,展示出接地气的一面。两大“名嘴”同台令网友激动不已,“撒贝宁居然也有接不上话的时候”“终于看到康辉和撒贝宁两大段子手同框了”。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播出时间 央视主持人大赛2019点评嘉宾都有谁

董卿引经据典式的点评透露出真挚细腻的情感,洋溢着睿智的思想光芒。网友纷纷被她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魅力吸引,“董卿的点评真的很到位,我当时也是那么想的,但是她就可以很好的表达出来,真有一种腹有诗书的感觉”“董卿是什么人间仙女?也太温柔了吧!每个点评都一针见血就算了,还没有一点评委的架子”。

不得不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用一场有交锋、有深度、有情感的专业赛事,为新生代主持人提供勇敢发声的舞台,也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青春之声。董卿的点评看似温柔, 却总能一针见血的说出问题。气质这块,董卿就没输过,果然是腹有诗书气。

一个最有魔力的舞台,一场激烈的角逐,六个晋级席位,仅0.09的微弱分差,12位不改初衷、为梦发声的选手,带着鲜明的标签和动人的故事来到舞台,用心底的热爱绽放青春的光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