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4》一口吃不成个胖子是谁?“在飞云之下/以为忘了的家/在耳里说话/叫我别烦心那些痛与怕/半路上的我/穿上回忆和风沙……”一首清亮悠远的《飞云之下》,让无数观众记住了韩甜甜的天籁童声,在现场的观众为她“五星爆灯”直通百达盛典的同时,网络上#韩甜甜#也冲上了微博热搜。

蒙面唱将4一口吃不成个胖子是谁?韩甜甜个人资料照片为什么火了

蒙面唱将4一口吃不成个胖子是谁?韩甜甜个人资料照片为什么火了

韩甜甜最早在网上走红,是她的老师觉得韩甜甜唱歌特别好听,所以录制了一段韩甜甜唱歌的视频到网上。想不到这则视频,不仅受到了网友的关注,还吸引了百变达人节目组导演的关注,最后百变达人邀请了韩甜甜来参加节目。大家都称她为”小邓紫棋“,甚至得到了邓紫棋本人的称赞。

蒙面唱将4一口吃不成个胖子是谁?韩甜甜个人资料照片为什么火了

蒙面唱将4一口吃不成个胖子是谁?韩甜甜个人资料照片为什么火了

韩甜甜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可是却能唱出非常厉害的歌曲。韩甜甜的外形非常淳朴,脸晒得黑黑的,脸呷很红,穿着很普通的运动套装。

韩甜甜出生于2007年,今年12岁,来自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小新村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全校总共37名学生,甜甜所在班级有17名学生,甜甜班主任郝老师身兼数职,同时是他们的语文、数学、体育、音乐老师。郝老师看到甜甜的天赋,积极为她联络,希望她能接受专业的音乐训练。而更幸运的是,来自山东的石老师主动承担起甜甜的教学任务,免费教授她乐理知识。

通过两位老师的努力,山村里的“百灵鸟”能够飞得更高、更远,甜甜从平凡走到不平凡,希望她能成为纯粹的音乐天使,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