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9年对于郎朗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这一年郎朗又新增了一个身份,成为了别人的丈夫,这也就是代表着郎朗终于顺利地走过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朗朗的妻子吉娜和郎朗一样都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除此之外,吉娜更是精通多国语言,所以被网友称之为才女。

郎朗妻子吉娜亲嘴是怎么回事

近日,郎朗和妻子吉娜一起参加了某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这也是二人结婚之后的首次合体参加综艺节目,所以自然是吸引了不少的网友前来观看,其实这档综艺节目就是记录夫妻之间真实的二人世界,而郎朗和吉娜作为刚刚完婚不久的新人夫妇,在节目中也是产生了很多的笑点,比如在节目中郎朗教吉娜说东北话就让观众捧腹大笑,除了笑点之外,更多的则是让观众感觉到郎朗和妻子吉娜在节目中赤裸裸的秀恩爱。

郎朗妻子吉娜亲嘴是怎么回事 郎朗吉娜参加的综艺叫什么

郎朗妻子吉娜亲嘴是什么情况

在节目中郎朗和妻子吉娜也是毫不避讳,刚起床时要亲吻、睡觉时要亲吻、休息时要亲吻等,整个节目中所有的夫妻中,郎朗和妻子吉娜之间的亲吻是最为频繁也是最多的,每一次亲吻都是让不少观众都感到非常肉麻,按理说亲吻其实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有不少网友都认为毕竟这是在录制节目,过多的亲吻还是不太妥,更调侃二人是“亲嘴最多的综艺咖”,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这并没有什么,相反这也证明了郎朗和妻子吉娜确实是非常恩爱,另一方面也表明郎朗和妻子吉娜确实在节目中展现了真的自我,并没有按照真人秀一般的套路去演,所以这一点也是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称赞。

郎朗妻子吉娜亲嘴是怎么回事 郎朗吉娜参加的综艺叫什么

除了在节目中的甜蜜恩爱以外,郎朗和妻子在私下的生活中也是非常甜蜜,近日有媒体拍到郎朗和妻子吉娜一起和朋友参加聚会的画面,值得注意的是当天郎朗的母亲也是在场,当聚会结束后,吉娜从始至终都搂抱着郎朗,估计当时在场的朋友都感受到了郎朗和妻子如此甜蜜感情的“伤害”了吧,其实在郎朗和吉娜结婚之后,外界也有关于二人很多的非议,但是郎朗却一直都很少去回应,但是对于网上伤害和造谣妻子的不实传闻,郎朗都是第一个站出来予以反驳,这也可见郎朗是真的非常爱吉娜了。

郎朗妻子吉娜亲嘴是怎么回事 郎朗吉娜参加的综艺叫什么

虽然郎朗现在为人夫了,但是另外一个为人父的角色又何时才能转变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对东盟进出口贸易额创新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