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口红王子》第二季已经确定在10月29日播出,这一次还是有着第一季的王子组合,第二季加入了彭昱畅和毕雯珺,来看看具体节目内容。

口红王子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口红王子》第二季定档10月29日,周二中午12:00腾讯视频上线。何炅依旧是主持人,带着一群王子探寻彩妆的秘密,官博已经在微博剧透了很多节目搞笑趣事。《口红王子》第二季第一期的嘉宾为吴宣仪和薇娅。不知道她们的出现,又会挖掘出几位化妆小白,比如彭昱畅或者毕雯珺。

口红王子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口红王子第二季主持人嘉宾有哪些

口红王子第二季主持人嘉宾有哪些

依旧由团长何炅带队,带领着王子们开启新的篇章。除了老成员Mike、费启鸣、秦奋等,还有几位新成员加入,彭昱畅便是其中一位。

一位是毕雯珺,毕雯珺通过参加《偶像练习生》被观众关注,不过很可惜的是毕雯珺因为成绩并没有成功出道,不过毕雯珺之后在娱乐圈的发展也是很不错的,除了综艺节目之外,还主演了影视剧,这次参加《口红王子》,让人很期待了。

还有一位嘉宾大家也是不陌生的,他就是彭昱畅,认识到彭昱畅,还是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里,而且彭昱畅这几年无论是影视还是综艺都是广受好评的。

《口红王子》第二季第一期的嘉宾为吴宣仪和薇娅。不知道她们的出现,又会挖掘出几位化妆小白,比如彭昱畅或者毕雯珺。

口红王子介绍

《口红王子》是由腾讯视频、腾讯时尚联合出品的“偶像剧式”美妆综艺节目。节目共10期。由何炅带领MIKE、费启鸣、秦奋、戴景耀担任主持。

口红王子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口红王子第二季主持人嘉宾有哪些

该节目打破传统美妆节目的固定模式,推出全新的“沉浸式体验”概念,通过与女星嘉宾们的交流,共同打造出更适合中国女性的魅力妆容。

何炅带领一众男明星组成的“化心男团”,一同探索嘉宾女星们化妆台的秘密、交流保养护肤与美妆的独家心得、探讨男女两性对于美的观点话题。“化心男”们还在节目上变身“美妆练习生”,为嘉宾女星们化上美美的妆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