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恶评之夜》方面称在接到节目成员雪莉令人惋惜的噩耗后,经过对制作方向的思考,认为在故人不在的情况下不能持续节目,决定中断制作。

雪莉参与的《恶评之夜》停播

10月21日,《恶评之夜》方面表示“以11日播出的第16期作为最后的节目,结束放送”。电视台称在接到节目成员雪莉令人惋惜的噩耗后,经过对制作方向的思考,认为在故人不在的情况下不能持续节目,决定中断制作。雪莉早前曾在节目中当众读过恶评,并一一回应。

雪莉参与的《恶评之夜》停播是什么情况  雪莉的那一期节目恶评是啥

节目模式大概是这样:包括主持人在内,节目参与者都是饱受网络非议的明星。他们站在节目的舞台中央,打开装有网友恶评信封,大声念出来。念完后,明星可以说认可或者不认可,并且进行回击。轮番读完后,再坐下来一起详细阐述。长达一小时的节目里,偶尔也会穿插一些小游戏和感人环节,但节目总体是围绕“恶评”二字展开。此前,雪莉曾在节目里回应过很多关于自己的恶评。

雪莉的那一期节目恶评是啥

打开恶评信封之前,她说:“我很久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讲话了”。是的,雪莉曾经说过,自己从小就有社交恐惧症,一直生活在压力和恐惧之中。她一直觉得“人们在看着我”。

读恶评——“雪莉认可最棒的代表作是Instagram吗?”“(大笑)认可。”

读恶评——“今天去算了八字了,说是和雪莉的一模一样呢。去哪说都觉得很丢人,想重生,妈X。我这一生完蛋了吧?”犹豫了片刻,雪莉压着火,回击:“不认可!”

读恶评——“吸毒的话不是会瞳孔扩张吗?看看雪莉的瞳孔,一看就是吸毒者。”捏了捏鼻子,回击:“不认可!”

读恶评——“为了拉仇恨而产生的no bra,就是雪乳。”“不认可!我不是为了拉仇恨,而是因为我舒服才做的。”

雪莉参与的《恶评之夜》停播是什么情况  雪莉的那一期节目恶评是啥

看起来争议最大的,还是吸毒和no bra。在事后的访谈环节中,她专门对这两个恶评进行了回应:“我不做犯罪行为!我在电影《Real》中,扮演了吸毒上瘾者雪莉。为了练习演技,我一天看了五部吸毒电影。学表情,完全投入。做得过火,周边朋友也说有点不对劲了。但为了演戏,我做得逼真不行吗?”

雪莉参与的《恶评之夜》停播是什么情况  雪莉的那一期节目恶评是啥

“内衣穿着,不是个人的自由吗?因为内衣对身体健康不太好,有钢圈,对消化系统不好。no bra,是因为舒适,才不戴。我传过no bra的照片在网络,引起争议的时候,我可以害怕地躲起来。但是,我没有躲起来的理由,想打破大家对no bra的看法与偏见,想说这其实没什么……”

雪莉的价值观。可惜能懂的人,不多。雪莉诚意又开朗的回应,引发其他三个主持人的赞许。在之后处理其他嘉宾的恶评时,雪莉也是保持了非常理性以及同理心的状态,去倾听,去帮扶。如今雪莉已经不在了,我们都深感惋惜,愿所有人都能够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