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定档,即将开播,很多观众都很喜欢这一慢综艺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3周几更新?亲爱的客栈3什么时候播?几点更新?

亲爱的客栈3周几更新

亲爱的客栈3每周五晚上更新。亲爱的客栈3定档10月25日晚上十点播出,接下来每周更新一起,预计一共12期。亲爱的客栈3还公开了参与节目录制的固定成员,除了固定的老板刘涛之外,还会有7位客栈员工,分别是马天宇、李兰迪、张翰、林心如、武磊、陈翔和阚清子等。

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来一直备受争议的女演员林心如也加入了这次的录制,她出道多年饰演了不少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但是却由于她和周杰之间的纷争,让很多人改变了对她的看法,之后也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了。

鱼塘主张翰也将加盟亲爱的客栈3,一起参与经营客栈。张翰自从成功转型之后,就已经很少在综艺上活跃了,大部分人对他的综艺印象还停留在之前的《花儿与少年》,并且和刘涛两个人算得上是再次合作真人秀,希望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以童星的身份出道的吴磊也加盟了这次节目,大男子主义的他应该会让大家爆笑不断。

此外,节目也会有女嘉宾加盟,李兰迪将会加入客栈成为工作人员。李兰迪这位女演员大家应该也并不陌生,之前以女主角的身份出演了校园剧《你好,旧时光》,凭借周周这个角色,让她知名度大增,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十分活泼开朗的小女孩,相信在这档节目播出的时候,一定会圈粉无数,一向不怎么爱和人一起生活的马天宇也加入了这档综艺。

亲爱的客栈3什么时候播几点更新

亲爱的客栈3在10月25日周五晚上十点播出,接下来每周五晚上十点更新,可以在湖南卫视、芒果tv等渠道观看亲爱的客栈3。

亲爱的客栈3不仅有新人加盟,前两季的老朋友陈翔和阚清子也会回归第三季。陈翔和阚清子他们两个人的感情生活是很多人常常提及的话题,应该在这期节目中也会爆出不少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