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新一年的《我要上春晚》已经播出一期,首期主持人选择了谢娜,节目播出后还是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谢娜首场主持获得好评。

2019我要上春晚有哪些嘉宾

首期节目有主持人谢娜,嘉宾有方芳、刘敏涛、宋宁、苗阜、周笔畅、熊梓淇、林允。通过不同组的比拼选出当期优胜选手。

2019我要上春晚有哪些嘉宾 2019我要上春晚具体播出更新时间

央视首期的《我要上春晚》可以说集中了国内演艺圈各类大咖,戏骨级别的方芳、刘敏涛,最美小品演员宋宁、央视御用相声演员苗阜,人气偶像歌星周笔畅,演员熊梓淇、林允等。

2019《我要上春晚》首播除了节目精彩外,谢娜第一次站在央视主持人岗位,一人独挑大梁主持《我要上春晚》成为了当晚最大热点。

2019我要上春晚具体播出更新时间

10月19日周六开始播出第一期,更新时间为每周六央视三台。

《我要上春晚》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2010年开办的一个互动类综艺栏目,由谢娜主持。

2019我要上春晚有哪些嘉宾 2019我要上春晚具体播出更新时间

该节目是为各类演艺明星及普通百姓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节目还在现场设立评审团。在邻近春晚的特别节目中,邀请春晚主创参与录制,以评审的身份选出登上春晚舞台的节目,并当场宣布。

2010年8月19日首次录制,9月开播;2016年9月4日起,每周六晚19:30首播;2017年11月4日起,每周六晚19:30首播,且该节目只在每年11月至次年1月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容量为5.1G 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