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的事情,刷屏微博及各大朋友圈,很多人都苦恼怎么减肥的事情,在女明星张歆艺眼中,似乎完全不是事,因为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很多人都想知道张歆艺减肥方法是什么,张歆艺做什么运动半个月瘦20斤,还是说张歆艺的减肥套餐是怎样的?现如今爱美的网友们都在跪求张歆艺的减肥方法,希望二姐张歆艺能公开减肥方法,造福大家。

张歆艺减肥方法是什么

张歆艺减肥方法是什么

女明星果然都是胖着玩的,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令无数网友们羡慕不已。早前才刚刚生下孩子不久的张歆艺还被营销号吐槽太胖变丑了,没想到人家一个转身,就瘦了20斤,而且还只花了半个月的时间,这么有效又时间短的减肥方法,可太令大家眼热了。张歆艺减肥方法是什么,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减肥秘籍会是怎样的?

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减肥秘籍

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减肥秘籍

在今天中午播出的《做家务的男人》中,张歆艺上电子秤称自己最新的体重,结果惊呆了!张歆艺半个月瘦20斤!这真的不是一般人能达得到的高度。网友纷纷跪求减肥方法和减肥食谱。瘦下来的二姐太美了,张歆艺瘦下来后拍照片,袁弘帮忙吹风又帮忙穿鞋子,做家务的男人好甜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