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9年6月,郎朗与吉娜爱丽丝举行婚礼,10月,二人携手一起参加夫妻综艺《幸福三重奏》,许多人开始了解到郎朗的老婆吉娜,郎朗老婆看起来很高,究竟有多高呢?

郎朗老婆身高多少

郎朗老婆吉娜身高有171,是妥妥的女神身高了,从节目中就可以看出,吉娜身材婀娜多姿,不说的话还以为是模特。

郎朗老婆身高多少 郎朗老婆社交账号个人资料

郎朗和老婆吉娜结婚没多久,还属于新婚夫妇,这两口子都是音乐天才,从结婚后就一直在台上合作,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没想到还会参加《幸福三重奏》

正儿八经的像大家公布出他们在私下生活的一幕,很让人羡慕,在开场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郎朗的老婆,她毕竟是外国人,现在才慢慢的融入到国内和老公一起发展。

郎朗老婆身高多少 郎朗老婆社交账号个人资料

就仔细打量了一下娇妻吉娜的身材,当镜头拉近那一刻,观众们真是要沸腾了!郎朗的老婆真的很完美,不仅人长得好看,关键身材非常的饱满,真是前凸后翘的那类型。如果说她是一位超模估计也有人相信了,尤其是穿上紧身衣之后,也难怪郎朗对吉娜爱不释手,真爱没错了!

郎朗老婆社交账号个人资料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郎朗妻子吉娜的私人社交网站账号截图。郎朗妻子吉娜鲜少更新动态,仅关注丈夫一人。七夕节时,吉娜分享了与郎朗的合照,二人比了一颗超大爱心,还祝福大家七夕节快乐!图中,吉娜身材苗条,五官精致,曲线曼妙。

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 ),1994年出生于威斯巴登市,德韩混血,德国钢琴演奏者。

2004年,吉娜·爱丽丝相继在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和慕尼黑青年钢琴大赛中获奖。2009年,她凭借个人首场钢琴独奏音乐会赢得关注。2013年,吉娜·爱丽丝举行了“年轻艺术家”钢琴独奏会。2017年,她在德国鲁尔钢琴音乐节上举办了独奏音乐会。2019年,吉娜·爱丽丝与深圳交响乐团合作举办了胜利的时刻音乐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