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张国立社交达人受到很多网友关注,原来在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二季中,张国立化身社交达人,老小孩的一面尽显反差萌,来看看具体什么情况?

张国立社交达人

10月18日,张国立社交达人登上热搜,张国立这两年上了不少综艺节目,甚至邓婕都在他的撺掇下录制过综艺节目,亲密关系真情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将于今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在《幸福三重奏》第二季首期节目中,观众将看到与屏幕前完全不一样的国立老师。到了幸福小屋后,为了给邓婕老师买榨菜独自前往超市时,凭借超高的情商一到居住地的第一天便化身为了村里的社交达人,一句,“大哥你年轻的时候肯定是村里的第一帅哥”便让村民们笑靥如花,生活里幽默、老小孩的一面尽显反差萌,这样的国立老师还真是让人可爱又可敬。

张国立社交达人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除了可以看到国立老师生活中与别人相处的亲和状态外,还可以看到他和邓婕在幸福小屋关于“炒米油盐”的生活趣味小插曲。来到新环境对于小屋里很多家具都不熟悉的两人可是闹出了不少笑料,比如碗筷放哪、空调怎么开、全自动茶具又该怎么使用等等生活问题,都让两位老师稍显手足无措。

张国立社交达人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而两人的相处模式更是让人惊喜不断。节目中邓婕将化身为现实版王熙凤,从吃饭到做家务,三句不到便对张国立开怼的对话模式简直就是当代爸妈的实战现场,不知道已经化身为“社交达人”的国立老师,平常面对媳妇的开怼时又是怎么化解的呢,也是让人十分好奇了!

张国立参加幸福三重奏

《幸福三重奏》第一季就非常成功,所以第二季一开始就有第一季嘉宾的寄语。而第二季依旧是三对夫妻,今年是一对中年夫妻和两对新婚夫妻。张国立这两年上了不少综艺节目,甚至邓婕都在他的撺掇下录制过综艺节目,但两人合体上综艺节目的机会真的不多,所以这对他们也是很难得的机会。

张国立这些年,从演员、编剧到导演的活全都干过,之所以敢这么大胆的往前冲,完全是因为邓婕将家里的事情处理得井然有序。

不过张国立坦言,对邓婕是心里有愧,所以在家里张国立就成了“耙耳朵”。而在《幸福三重奏2》的录制中,大家也看到了张国立“老小孩”的一面,喜欢书法喜欢逗鸟。而且在录制地的邻居都认得他,他俨然成了“社交达人”。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通过呈现三对夫妻真实而又不同的生活状态,以多种不同的婚姻构成方式,探讨二人世界幸福甜蜜的要义,相信爱情的基础上用心相处,就像是针对亲密关系的一场社会实验,希望观众能够在节目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去思考不同的幸福模样,同时找到属于自身二人世界相处的幸福法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