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日前已在宁夏中卫圆满杀青,将于10月25日(下周五)正式播出。客栈的老朋友刘涛本季回归,从温柔老板娘变为客栈大BOSS,即将在黄河岸边再现“安迪刘”,和伙伴们一起给大家带来新的故事。

亲爱的客栈3

亲爱的客栈3嘉宾

本季节目依然以客栈经营为中心,和前两季不同的是,本季节目会更多聚焦当代职场生存现状和由此产生的情感诉求。客栈老板刘涛、助理陈翔和六位员工齐聚在宁夏中卫黄河宿集,在完成客栈创新性营收目标的同时,也为环保、公益事业助力。作为客栈老板,刘涛要在前来应聘的六位员工中挑选一位成为自己的合伙人,而六位候选人来到客栈后,要通过完成旅客接待、方案宣讲、开发创新性营收项目等任务,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争夺客栈合伙人资格。

前两季《亲爱的客栈》中,刘涛、王珂这一组夫妻档共同经营客栈,本就擅长经营管理的王珂负责统筹全局,刘涛则更多从细节入手处理各种事务。此次刘涛回归客栈,由老板娘转变为客栈大BOSS,开始自己把控全局的她仿佛就是安迪本人,以十足的魄力带领着一众员工全力冲击客栈的营收目标。

作为老板,认真、细致的刘涛总能将客栈的大小事务都处理周全,做得面面俱到;但在这样的一个职场中,比起直接告诉员工如何做事,她更多时候扮演着一个“引路人”的角色,循循善诱,让员工自己解决问题,并在适当的时候给予一定的帮助,从而帮助他们快速地成长起来。刘涛曾经说过“我感觉自己有时候就是安迪,她住在了我的心里”。

在本季《亲爱的客栈》中她就表现出了自己如同安迪的一面,但她本人比起自己在电视剧中所饰演的这一角色要柔和许多,虽然在工作上有着相当严格的要求,但大多时候对待员工都很亲切随和,懂得照顾员工的情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