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蒙面唱将猜猜猜4蚊香是谁

“蚊香”是詹雯婷,是飞儿组合的前成员飞,来自台湾,是一位实力派女歌手。节目中第一期六位实力唱将震撼来袭,“辛巴想来取取经”“一起走花路吧”“二二二师兄”“蚊香”“胡桃夹子”,“哥宝宝你可以的”,最终蚊香詹雯婷和辛巴蒋大为老师成功揭面。

蒙面唱将猜猜猜4蚊香是谁 蚊香詹雯婷个人资料介绍

“蚊香”是当晚被顺利猜出的第二位唱将,她就是前飞儿乐队的主唱詹雯婷!“蚊香”和“二二二师兄”作为第二组唱将给观众首先带来的是一首脍炙人口的《阴天》,两人的演唱珠联璧合堪称完美,尤其“蚊香”,极高的声音辨识度和走心入情的演绎不仅让侯佩岑惊叫连连,就连音乐歌迷也惊呼“一开口就知道是飞儿”。

詹雯婷介绍

詹雯婷(Faye飞),1981年8月2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飞儿乐团(F.I.R.)前女主唱,毕业于天主教辅仁大学英文系。

2002年,与陈建宁、黄汉青组成飞儿乐团(F.I.R),并担任乐团女主唱。2004年,因演唱偶像剧《斗鱼》的片尾曲《Lydia》而正式出道;同年,随飞儿乐团推出乐团首张音乐专辑《F.I.R》。2005年,随飞儿乐团推出乐团第二张音乐专辑《无限》。2006年,随飞儿乐团推出乐团第三张音乐专辑《飞行部落》。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18禁不禁》,在剧中饰演安老师;同年,随飞儿乐团推出乐团第四张音乐专辑《爱·歌姬》。2009年,随飞儿乐团推出乐团第五张音乐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蒙面唱将猜猜猜4蚊香是谁 蚊香詹雯婷个人资料介绍

2010年,出演音乐魔幻剧《走向春天的下午》。2011年,随飞儿乐团推出乐团第六张音乐专辑《亚特兰提斯》。2013年,随飞儿乐团推出乐团第七张音乐专辑《Better Life》。2015年6月,与华纳唱片约满后,正式转投华研国际音乐。2016年11月,参加腾讯视频LIVE现场音乐类节目《大事发声》。2017年6月,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小太空》。2018年,凭借专辑《小太空》入围第29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10月24日,正式宣布加盟亚神音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