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胡沈员跳哭何老师什么情况

湖南卫视《舞蹈风暴》将于10月5日晚22:00正式首播。节目组公开“风暴见证官”阵容:著名国际编舞家沈伟、中国舞剧表演教育领军人沈培艺、资深舞蹈电视节目制作人扬扬、全能音乐人刘宪华和青年演员彭昱畅。

这是一档这个月刚出来的综艺节目,就在昨天大家如约等到了第二期的到来,舞台上迎来了全新的面孔,强者众多,而胡沈员却能以一曲安静的舞蹈让全场震撼。毛不易的《一荤一素》“忘了回头看,她有没有哭。”满满的画面感,真的是勾起许多回忆,加上这位舞者的舞蹈,真的很棒,而且这一句,让母亲昔日的场景重现眼前,看着她,早已泪目。视频里的舞蹈老师跳的也很好,二者结合更是触人内心!

胡沈员跳哭何老师什么情况 舞蹈风暴胡沈员无骨鸡柳什么梗

就这样何老师被感动了,看到这段舞蹈的观众也哭了。这个舞台惊喜太多,感动太多!

对于沈员老师的舞蹈演绎,何老师的解读是“他其实是想找一个妈妈想要看的表情,但是他做不到,他在控制他在学习他在努力想演让妈妈放心的小孩”

沈员老师自己的解读是“我们有的时候动作会快放,但是我想有没有可能表情也会快放的,我们经历了十几年,脸上的表情无数,有各种各样的表情,我想在那一瞬间全部都讲给妈妈听”。

何老师哭了,我们又何常不是静下心,听着悠缓的歌谣看着悠然的独舞,不禁然回到那懵懂的儿时时光一切都是那么青涩而又美好。

舞蹈风暴胡沈员无骨鸡柳什么梗

在节目中的开始,胡沈员就一直在练习舞蹈动作,而且一个动作做好多次,很少停下来休息。

胡沈员跳哭何老师什么情况 舞蹈风暴胡沈员无骨鸡柳什么梗

而且身影就像“无骨鸡柳”一样,是那么的柔软没有骨头。这也是何老师所说的意思吧,为求精彩的分秒瞬间,反复打磨动作细节。让自己的身体和舞蹈融为一体。

真的看了这样一段,给大家带来的惊喜简直不是一点点,希望以后能有更精彩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