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演员请就位》10月11日首播,长达近3个小时的演员大PK,一次让你看个够。在这次演员选拔中,赵薇和郭敬明分别作为四大导演之一,同台选人。两人更是多次产生意见分歧、相爱相杀。

赵薇太有梗了怎么回事?演员请就位导师是谁第一期哪里可以看

赵薇太有梗是什么意思?10月12日:“赵薇太有梗”登上热搜榜,很多人会想这是什么意思。原来是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首播,赵薇金句频频,表现令观众喜爱。那么,《演员请就位》是什么样的综艺节目,有哪些嘉宾呢?

演员请就位的节目介绍

《演员请就位》作为导演选角真人秀,以导演作为观察跟随的主角,以他们的视角去透视台前幕后整个影视行业生产链条的运作流程,与观众一同就“导演与演员的关系”、“导演选角标准”等行业领域话题展开揭秘探讨。

首期节目中,演员明道、沈梦辰、包文婧、祝绪丹、陈若轩、郭俊辰等纷纷亮相。除了导演的专业加持,观众还可以看到演技类综艺史上最高规格的场景搭建,节目组悉心构建“影立方”,1比1还原剧本中的所有陈设之余,甚至可以在几分钟内实现舞台切换。

赵薇太有梗是什么意思?

首期赵薇的表现令官洲惊喜,“赵薇太有梗”也登上微博热搜。

毛小慧(新版小龙女)选了陈凯歌,她对陈凯歌导演说:“你要对姑姑负责”

李少红说喜欢颜值高的,她说“郭敬明也是”

四个大长腿帅哥出场,她开玩笑“这一定选小四”

自己队里刚开始都是女生,她又自我调侃“我这儿是女团”

有观众调侃:“赵导你的知识面真的太广了,赵薇组的演技都很厉害,可惜不能都晋级!”

接下来有哪些更有趣的表现,一起关注《演员请就位》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