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徐璐和男友张铭恩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类似的桥段在之前《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中徐璐和乔任梁也有上演,徐璐和乔任粱怎么回事?两人什么关系?

徐璐和乔任粱怎么回事

《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就是一个恋爱节目,在节目中徐璐和乔任梁所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还被网友称为“慌张夫妇”,很多人都希望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而不仅仅是因为录制节目,当时还有很多网友占CP。

只是没想到节目结束之后,两个人也没有什么联系了,可就在乔任梁因为抑郁症自杀死亡之后,网友们的炮火就全部怼向了徐璐,还认为徐璐是唯一一个为乔任梁穿过婚纱的人,对徐璐进行道德绑架,那段时间徐璐除了发悼念乔任梁的微博以外都没有发过其他微博。

后来还有消息扒出徐璐的经纪人利用乔任梁宣传徐璐,并且还买通稿黑乔任梁,在乔任梁去世之后还点赞了关于乔任梁死因的微博,一时间网上出现了很多徐璐团队故意回踩乔任梁的消息,但是这些传闻至今都没有得到证实。

只能说两个人在节目中的表现都非常的好,让观众信以为真了,至于徐璐和乔任粱怎么回事,两个人应该只是朋友关系,并没有进一步发展感情,所以也请网友不要继续道德绑架,认为徐璐就该为乔任梁的自杀行为负责。

现在的徐璐也交到了新男友,并且从目前的状态来看两个人的感情还是非常好的,并且张铭恩对徐璐也是真心的好,所以网友在追星的时候也应该理智一些,不要上升到人身攻击的境界,这样会对艺人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压力。

徐璐和乔任粱什么关系

徐璐和乔任粱应该只是好友关系,网友们追星还是要保持理性,不要相信莫须有的传言。

据悉,徐璐和乔任梁两人曾在综艺节目中大谈幻想恋爱,以恋爱高手和纯情少女的CP收获了不少粉丝,虽然在节目之后,两人甚少互动,而乔任梁也曾表示谈恋爱想找圈外的。当时乔任梁的突然离世,网友们在惋惜感叹之余,也关注徐璐在乔任梁去世后的状况。

徐璐第一时间发微博,送别好友乔任梁。乔任梁的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举行,圈内好友悉数到场,但是有一个人没有去,那就是徐璐,徐璐和乔任梁曾出演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节目中的恩爱让外界一度认为假戏真做,乔任梁逝世徐路也是第一时间发微博,这次没有来追悼会,或许有自己的原因吧,我们应该理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