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路成年》的前三期有小绵羊徐锦江当快乐源泉,可是之后他就开启“暴走”模式,差点以为这档节目就要“黄”了。但还是忍不住继续追了下去,,没想到第六期节目中,那个搞笑的徐锦江又回来啦!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什么情况?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详细经过

还记得第四期节目里,徐锦江因为没有睡到“七星级酒店”而闷闷不乐,先是跟儿子发脾气扔桌子,后是怒气冲冲到酒店楼下睡板凳。

这一期不一样了,徐锦江幸运选到了最好的房间,可还没等到进房间,看到了房间外的自行车时,立马露出了蜜汁笑容。还莫名其妙对徐菲发脾气,不让他骑自行车,其实他是在默默的憋大招。

徐锦江并没有对房间做出什么评价,只是拿起了芒果仔开始自言自语,不过还是老生常谈,大讲疲惫的身体和没有解决的卫生问题。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什么情况?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详细经过

说到最后,徐锦江还让芒果仔好好看住儿子,这老爸又够贴心了。看这架势,小绵羊看来是又要逃跑了啊。

果不其然,徐菲刚串门回来,徐锦江就要实行第二次逃跑计划。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什么情况?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详细经过

打算逃跑的小绵羊活生生把这段演绎成“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的名场面。

明明是逃跑,但徐锦江自己说是为了能在第二天有更好的状态面对大家,好一招“养兵蓄锐”。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什么情况?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详细经过

逃跑的路上,又来了一招“声东击西”,他让儿子去另一边跟其他人搭话转移视线,自己等待逃跑时机。

这一路上又是扮老虎吓牛,又是假装散步岔开话题。总之为了能睡好,徐锦江可真的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万万没想到,却在中间翻了车。

徐锦江被拉入了虎穴,众人一言不合就蹦迪,吓得徐锦江赶紧“关门捉贼”想要趁机逃跑。

更想不到的是,路上还遇到了“程咬金”吴刚,他前来送礼,一席话把徐锦江感动的一把泪一把鼻涕的。还在“逃亡之路”的徐锦江此时审视了自己的内心,想起吴刚的那番话,自己怎么能逃跑呢!

于是他边走边哭:不跑了,不跑了……

徐锦江骑单车逃跑什么情况?一路成年徐锦江骑单车逃跑详细经过

回去的路上遇到人,徐锦江还是欲盖弥彰说风沙太大,还是要假装坚强。到房间后徐菲对老爸温柔“摸头杀”,可是还是抵不过蚊子对徐锦江的侵蚀。

于是,前后考量了许久,徐锦江还是践行着自己的理念:生命不息,逃跑不止!再次逃离了他无法忍受的户外环境,回到了酒店。

第二天的行程徐锦江也没有赶到场,独自一人躺尸,还要带上芒果仔一起,这画面别提有多逗儿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