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演员请就位》节目曝光了一段郭敬明与沙溢聊剧本的先导片。因为节目组的要求,郭敬明需要在3个小时的时间内按照手中的剧本拍摄一部作品,而沙溢就是主演。论。

沙溢把郭敬明演哭怎么回事?演员请就位沙溢演什么把郭敬明演哭

在先导片中,翻读完剧本之后,沙溢和郭敬明就粗略的就剧中的情景来了一个大概的走位,但是沙溢却对剧本的演绎提出了建议。沙溢表示自己认为剧本中的情绪爆发太过戏剧化,呈现出来的效果就会有点假儿。而把基调改变一下,换成常态之后,就显得很生活,很有真实感。然而,在郭敬明这里却有着不同的看法。

在沙溢提出自己的建议之后,郭敬明不太认可,并且化身“郭怼怼”,给沙溢上了一堂“职业演员思想课”。在郭敬明看来,作为一个演员,就要尊重剧本,按郭敬明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即便剧本很荒谬,也要将它合理化”。不过,最终沙溢和郭敬明还是找到了平衡点。

网上爆出一个视频,是沙溢把郭敬明演哭的视频,看完沙溢这段五分钟的表演真的是有张力了,甚至把郭敬明导演都给演哭了。沙溢不只是会演喜剧也可以演悲剧,不只是安吉爸爸还是一个演技派,不只是一个好玩好笑的综艺咖,还是一个快速调动情绪的影帝。这么说一点不夸张,因为看过拍摄过程就知道郭敬明对沙溢要求太苛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