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脱口秀大会冠军新鲜出炉,受到很多网友们关注和喜爱的第二季《脱口秀大会》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了,这次脱口秀大会冠军正是新疆小伙卡姆,万万没有想到,这次卡姆能在众多实力强将中脱颖而出,并且拿下本季冠军。为此很多网友在得知卡姆是脱口秀大会冠军之后,都在网上发声吐槽,怒骂节目组有黑幕,说卡姆是内定的。

卡姆资料背景怎样的

卡姆资料背景怎样的

来自新疆的卡姆一直都是节目中极具争议的一位脱口秀演员,爱他的觉得他才华横溢,而不喜欢卡姆的,则认为他太过吵闹。正是这样一位极具特色的脱口秀演员,才能给这个行业带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期待卡姆未来的发展,卡姆未来可期。

9月22日《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对于大家都期待的冠军也产生,他就是卡姆,粉丝都说他的冠军实至名归,毕竟有他参加的每一期节目都是满场喝彩,在他身后参加比赛的选手压力都非常大。比较被卡姆燃起来的现场,到了自己这里如果冷淡下去,那搞笑能力对比非常明显。

1995年出生的卡姆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现在是一位脱口秀演员,作为新疆人,卡姆的形象很鲜明,加上他又喜欢穿花衬衫,他之前在《奇葩大会》中疯狂输出段子真的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名脱口秀演员,卡姆讲段子配合上了非常夸张肢体动作,让其舞台风格鲜明,与其说他是在讲故事,不如说他是在表演段子,把一个好笑的段子用舞台表演的方式展现给大家,是另一种搞笑。

卡姆的这个冠军其实来的并不容易,毕竟舞台上有上一届的冠军庞博,加上发挥一直超稳的王建国,还有非常擅长写段子的思文和呼兰,卡姆夹在其中也是行走的异常艰难。尤其是在比赛中拉姆还接连败给了庞博和思文,好在后来车轮战中他胜出,赢得了晋级决赛的机会。

作为难得一见的脱口秀天才,卡姆是有自己的特色,不过在写段子上面他确实缺少一点点丰满感,随着比赛的进行,卡姆按照正规的脱口秀的流程让自己的内容逐渐丰满起来,真正做到了内容有骨头有肉,对于这位年轻的脱口秀演员来说成长比这个冠军更重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