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这档综艺节目是恋爱技巧,通过节目组的安排进行约会等等,因此让其中的男女能够在日常的生活中逐渐的被对方吸引,观众们也是能够非常真实地体会到他们每一刻的心情。

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说了什么?心动的信号张天为什么怼陈奕辰经纪人

9月23日,张天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发长文怒怼了陈奕辰经纪人,控诉这么长时间以来积攒的心里话。张天在发文中称原本十月份定好相见的日子,却被告知不让俩人见面,哪怕陈奕辰生日也不行。在她的叙述中我们也得知原来是他的经纪人不让两人在网络上秀,还为陈奕辰设立了单身人设,限制人身自由。

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说了什么?心动的信号张天为什么怼陈奕辰经纪人

张天的吐槽中也可以感觉到她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遭受着谩骂,不少网友也是感觉到她很可怜,恋爱之后却被外界的因素所干扰,陈奕辰经纪人这个做法就如张天所说除了逼她们分手还能是什么原因呢。当然陈奕辰现在也没有发声,不知道是因为忙还是不敢,男方如果连这个都不想承担的话那还是迟早别碰娱乐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