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刘美麟个人资料 刘美麟今年24岁,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哈尔滨第三中学,2014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刘美麟因演绎的不插电版《因为爱情》走红网络,因此被称为“楼道王菲”。2013年,签约内地唱片业新锐唱片少城时代, 刘美麟以纯歌手的姿态出道。刘美麟首张专辑《该不该长大》于2013年7月8日正式发行 。2013年10月5日,刘美麟获得第13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 。2015年1月,推出告白单曲《Sorry我爱你》 。

中国好声音刘美麟个人资料 刘美麟和许嵩什么关系

2015年5月,刘美麟成为腾讯应用宝代言人 。2016年,刘美麟参加《盖世英雄》 ,同年推出单曲《谁说》《Lucky Star》 。 正因为刘美麟出道已久,有着扎实的唱功,所以才能在中国好声音20191对1PK中淘汰哈林战队的贾铮。

中国好声音刘美麟个人资料 刘美麟和许嵩什么关系

刘美麟和许嵩什么关系 许嵩是很多人喜欢的歌手,唱歌好听也很有名气,他的恋情也有很多人关注,最近就有网友发现许嵩疑似正和刘美麟秘密恋爱中。经过网友们的侦查,网友们不仅发现两人晒过同角度窗口照,而且许嵩关注的人也只有刘美麟一个。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刘美麟还入驻了许嵩个人粉丝平台。

中国好声音刘美麟个人资料 刘美麟和许嵩什么关系

关于两人恋爱的消息在网络上走红后,没过多久许嵩就否认了这个说法。许嵩本人发文否认与刘美麟恋情:“风被一把抓住——我们是师徒、好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